攝影的世界很遼闊,《攝影札記》(Photoblog.hk)就是探索這個世界,發掘種種攝影裏的可能與不可能。

關於我們

Photoblog.hk是一行四人的團隊,Alex、Kenneth、Rex及Nok,各自有各自的職業與專長,走在一齊都是因為對攝影及文字的喜愛。《攝影札記》是指用文字記錄攝影者心路歷程的筆記本。我們之所以稱之為《攝影札記》,能印證各位攝影愛好者在攝影路上的成長歷程。

我們相信
攝影帶給人類的最基本快樂,並非緣自器材,而是來自分享
攝影能豐富人們的生活體驗,讓人更能細味身邊事物
攝影要進步,就需要多拍、多看別人作品,吸收多點養份
攝影是載體,人們不能忽視背後如保育、環保、人文等訊息

香港是一個很狹小的空間,似乎有甚麼宏圖大志都很難盡情抒展;但與之強烈對比,很多香港人確有寬闊的國際視野,無時無刻都希望突破地域的限制,而攝影正是一種國際語言,透過照片,我們跟世界接軌。如果問為甚麼要繼續寫Photoblog.hk,正因為我們渴望與更多人分享這種豁然開朗的喜悅。與其說攝影是拍攝外間的百物,不如說是投射內在的世界,就像我們寫Blog,正是一邊展現我們的看法,同時亦不斷重塑我們的性格

更進一步

我們網站自 2010 年成立以來,一直緊貼並得益於社交媒體的興起,時至今日,已經獲得無數經驗,熟悉在社交平台與大眾溝通,無論是分享文章、攝影、攝錄、產品資訊等都得心應手,並為不同的攝影品牌甚至其他企業機構提供網上推廣服務。

投稿到 Photoblog.hk

只要是任何和攝影有關的題材都可以!由攝影技巧、器材心得。到你對各種攝影態度的看法都歡迎!文章可以是你很主觀、很個人、很有立場的看法。亦歡迎您把自己的網誌文章和我們分享!來函請請寄到[email protected]並附上個人簡介、相簿或網誌地址。

聯絡我們

電話: 2713 099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photobloghk
Instagram: @pbhk
YouTube: https://youtube.com/user/Photobloghk

辦公室地址:
香港九龍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7樓7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