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個女模特兒的拍攝姿勢
    The Nok
    2012 年 3 月 28 日

    This entry is part 1 of 8 in the series 拍攝姿勢教學

    不論是拍攝商業產品、時尚雜誌,還是單純想拍出漂亮的個人照片,模特兒如何擺放姿勢也是一個學問。

  • 21個男模特兒的拍攝姿勢
    The Nok
    2012 年 4 月 11 日

    This entry is part 2 of 8 in the series 拍攝姿勢教學

    上次介紹過「21個女模特兒的拍攝姿勢」,已經有不少朋友查詢有沒有男性版本,以下這個就是了。

  • 21個小孩子的拍攝姿勢
    The Nok
    2012 年 4 月 20 日

    This entry is part 3 of 8 in the series 拍攝姿勢教學

    拍攝小孩子必須要有耐心,不能強逼,如果以「一起玩」的心態來拍攝就肯定會更多收穫。

  • 21個情侶的拍攝姿勢
    The Nok
    2012 年 5 月 4 日

    This entry is part 4 of 8 in the series 拍攝姿勢教學

    拍攝情侶,最重要是交流與溝通,引導對象舒適地展示他們之間的感情吧。

  • 21個團體合照的拍攝姿勢
    The Nok
    2012 年 5 月 25 日

    This entry is part 5 of 8 in the series 拍攝姿勢教學

    除了這些貼士,大家還可以多看看電影海報呀,通常都會有很強視覺效果的。

  • 五十個拍攝姿勢 + 面部表情教學貓紙
    The Nok
    2012 年 6 月 16 日

    This entry is part 6 of 8 in the series 拍攝姿勢教學

    很簡單,不用看字都可以了,直接參考這張 (條?) 教學貓紙吧!

  • 21個婚禮新人的拍攝姿勢
    The Nok
    2012 年 6 月 30 日

    This entry is part 7 of 8 in the series 拍攝姿勢教學

    這21個是基本的方式,大家不妨參考參考,可以在閒時替新人試拍出你的作品。

  • [超簡圖]三種人像拍攝的基礎姿勢
    The Nok
    2014 年 1 月 26 日

    This entry is part 8 of 8 in the series 拍攝姿勢教學

    要替朋友拍攝人像照片了嗎?不知道他們應該怎樣站?以下超簡圖展示了最基本的方式及原則,你可以在這個之上建立出自己的想法與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