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Maid 美粒果」Sunshine Collection活動條款及細則 (「本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遞交作品即表示確認:
– 已提供一個有效的電郵地址及已填妥網上參加表格,並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
– 所提交的作品為參加者專屬擁有的原創作品及版權擁有人;
– 所提交的作品並無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版權或任何其他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版權、商標、專利、商業秘密、私隱或其他個人或所有權;
– 所提交的作品並不含有非法內容;
– 所提交的作品中出現的所有人士年齡皆為13歲或以上(或參加者是他們的家長或合法監護人);
– 如參賽作品涉及第三者的肖像,參加者需確認參賽作品已得到該第三者的同意作為是次參賽用途;
– 遞交作品純屬自願,並放棄追討任何賠償的權利;
– 同意主辦單位及贊助商可自行編輯或修改參加者遞交的作品;
– 參加者無限制、無保留及不可撤回地無償授予主辦單位Photoblog及贊助商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使用參加者的姓名,進行與參加者在本活動中提交之參賽作品相關之出版、印刷、展示、陳列、宣傳推廣、發佈及其他認為合適之用途,而無須事先通知參加者。
4. 參加者不可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之資料,如資料有不實或不正確,其參加資格將被取消。
5. 所有提交的相片,不可涉及以下的情況﹕
– 色情、暴力、淫穢、粗口、意識不良或任何不適當之內容;或
– 誹謗、毀謗、淫褻、侮辱、中傷、煽動、威嚇、侵害他人私隱;或
-侵犯或違反任何知識産權,包括但不限於由第三方持有的版權、專利權、商標、商品命名、商業秘密或其他財產權,不論參加者對該些產權是否知情;
– 宣傳或徵求資金、貨品、或服務;或
– 任何非法或鼓吹非法活動等的內容。
6. 所有登記及提交資料時間以Photoblog伺服器接收為準。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登錄之資料或使主辦單位寄出之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及贊助商將不負任何責任。

知識產權
參加者:
1. 聲明及承諾為參賽作品的唯一版權擁有人,並保證不會有第三方對參賽作品有任何投訴或申索。
2. 聲明所有參賽作品並不:
– 載有病毒、受感染檔案或其他有可能導致他人電腦受破壞的資料;或
– 包含宣傳或兜售資金或商品售賣或服務。
3. 若主辦單位因任何聲稱存在於參賽作品的權利或對其該等權利之侵犯,或因任何參加者提交的資料,需面對任何基於合約法、侵權法或其他的申索,或接受任何監管機構調查,參加者有責任致使主辦單位及贊助商免於任何因此而引起的申索及調查,並將完全彌償主辦單位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及損害、利潤損失、名譽損失及/或其他隨之發生的損失及損害等,更需賠償其導致主辦單位及贊助商面對該申索及調查的一切開支、費用及額外損失及損害。

個人資料
1. 參加者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將作本活動之通知、審計、記錄、核實及鑒定身份的用途。主辦單位及贊助商有可能使用參加者的姓名,進行與參加者在本活動中提交之參賽作品相關之出版、印刷、展示、陳列、宣傳推廣、發佈及其他主辦單位及贊助商認為合適之用途。主辦單位及贊助商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對參加者提供的個人資料進行處理。
2. 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主要被主辦單位使用,如有需要,有關資料可能會被主辦單位透露予第三者以用作上述之用途。
3. 根據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第1 8 及2 2 條以及附表1 第6 項原則的規定,參加者有權查閱及改正有關個人資料。因應有關要求,主辦單位可能向參加者收取費用。

一切查詢
一切有關本次活動的查詢,包括有關查詢參加者在主辦單位儲存的個人資料, 包括查閱及改正,可遁以下渠道查詢:
攝影札記有限公司
電話:2713 099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其他安排
1. 主辦單位保留一切更改或取消本活動及其有關安排的絕對權利而毋須另行通知。
2. 主辦單位對「本條款及細則」擁有絕對解釋權。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將擁有最終決定權。
3. 「本條款及細則」應在各方面受香港法例管轄及詮釋,並按香港法例執行,雙方不可徹回地將專屬司法管轄權提交予香港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