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usement7

著名溫泉勝地別府市拍攝了一段有趣的宣傳片「湯~園地」計劃(Spamusement Park Project),引起網上討論,意指溫泉遊樂場,顧名思義就是溫泉主題的遊樂場了,不過實情並不是這麼簡單…大家可以看看以下:

這個拍攝地點本來就是當地有 90 年歷史的遊樂場「別府ラクテンチ(Rakutenchi)」,而這次的溫泉 x 遊樂場計劃,入場人士要包著浴巾就不在話下了,沒想到連遊玩設施全部都有溫泉!?

Spamusement1

Spamusement2

Spamusement4

邊浸邊玩過山車:

Spamusement3

坐覽車時可以一邊享用溫泉一邊看風景

Spamusement5

這次合共有 150 人參與拍攝,非常有趣。更重要的是,這並不是什麼惡搞片段,別府市長 – 長野恭紘在影片中親自表明,如果這影片達到 100 萬人次觀看,他就會實現影片中的「湯~園地」……

Spamusement6

另外,他們還聲稱這是世界第一條「視聴回数連動型公約 Movie」,即是影片瀏覽數與 (政府) 契約掛勾。

yu_enchi_06

由於影片剛公開,觀看人次還不足 20 萬,大家如果想看到這計劃實現的話,可以去幫個忙點擊一下(?)

via fashion-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