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l Toys 於 Kickstartar 推出 Pixlplay 手機殼,可將手機變成仿相機操作的玩具,讓小孩子體驗拍攝的樂趣。

短片介紹:

Pixlplay 的外型有如一般單反相機,有觀景器取景、轉動轉盤可模仿菲林相機過片聲音、實體快門接駁手機3.5 mm 頭後真的可以 (透過手機鏡頭) 拍攝,功能非常強勁,以一部小孩子的「相機」來說。

同時為針對小孩子用家,手機殼右邊有手繩,兩旁有防滑橡膠手把,另有防滴防污的手機屏幕保護面,總而言之就是讓你的小孩玩得開心,又不會輕易把你的手機摔壞弄污。

部份可以用於Pixlplay 的常見手機型號

  • iPhone 7, 6s, 6, 5, SE, 5s, 5c, 4, 4s, iPod Touch
  • Samsung S7, S6, S5, Google Pixel
  • 大部份小於5.59 x 2.95 x 0.374 inches (142 x 75 x 9.5 mm) 的手機

其他適用型號

硬體設備外,Pixlplay 另附有App (iOS/ Andorid) 予小孩子作「後製」。沒有調色、控光等複雜操作,主打外加圖案、相框、在臉加上老爺爺鬍子等玩味功能,還強調不會有任何廣告騷擾,總之就是簡單、有趣、直接,能放心讓小孩子自由使用。

價錢方面,最低只需付出USD 25 ,只要眾籌達標 (目前進度為USD 11,544/ 25,000) ,就可以獲得一個Pixlplay,應該比一部真正相機便宜吧?

有些家長會讓小孩子學習攝影,從而培養他們的觀察力、審美觀,假如你有同樣想法,身邊又剛好有部可以拍攝的舊手機,這個Pixlplay 或者會適合你和你的孩子。

規格、詳細使用方法及眾籌詳情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