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熱潮仍未退 無人機師搶手
免費工作坊教投身超高薪行業

商用無人機熱潮在美國亦持續延燒,Amazon、Google、Facebook 等大公司亦公佈了自家的無人機計劃,而各家科技大廠為了搶奪市場先機,開優厚的薪資條件來吸引無人機師及富經驗的無人機開發工程師,以每小時 50 美元或是年薪逾 10 萬美元不等,招攬人才。以前覺得沈迷模型飛機是一個燒錢的玩意,今時今日,懂得模型飛機的人卻成了各大公司爭聘的目標。

apv1
利用航拍拍攝的畫面,,比一般在地拍攝更有特色

Feva Works 舉辦航拍課程已接近一年,參加過工作坊的學員亦超過5000人。上月,DJI 推出了全新版本Phantom 2 及Phantom 2 Vision+,除了搖控器改用了內置充電池,外殼增加了4格電量顯示燈;而且摩打動力亦大大提昇了,電量相對比舊版本耐用。踏入2015年,Feva Works 繼續為 Photoblog.hk 讀者帶來航拍最潮資訊,2月及3月工作坊已開始報名,想了解最新最潮的航拍資訊及飛行秘技,絕對不能錯過報名的時機!

apv2

講座期間會示範最新款航拍飛機。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 2月27日(五) / 3月13日(五)
時間: 7pm-10pm
地點: 香港生產力大樓
免費登記: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APV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