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大家玩過 Facebook 的新功能了嗎?自從心情表達方式改制後,大家可以於照片 / 狀態下表達不同的心情,而特首梁振英的 fb 大頭像,其「Angry」的數目在短時間內已經突破了 10 萬,因為太過誇張,連國外媒體 CNN 也有報導

昨日上傳的新頭像是這張:

cy1a

可見全部 11 萬個心情中,有 10 萬個都是「Angry」:

cy2

而昨晚熱血時報也製作了全球領袖「嬲嬲」大比拼圖表,可見下,統計數字是截至 26 日晚 11時﹚:

【全球領袖「嬲嬲」大比拼】Facebook用戶只需要長按過往「like」的位置,便會彈出代表六種心情的公仔,包括有Like(讚好)、Love(勁正)、Haha(哈哈)、Wow(嘩)、Sad(慘慘)和Angry(嬲嬲),結果「嬲嬲」就成為…

Posted by 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 on 2016年2月26日

特首今天的「香港僱主聯合會2016春茗」狀態也已經得到了 8.8 萬個「Angry」:

香港僱主聯合會2016春茗 今天中午出席香港僱主聯合會春茗,向約300名該會會員演講,並和 Project We Can 同學聊天,聆聽他們的想法。我經常鼓勵香港工商專業界團體和企業,多提供這類機會給香港的中學生和大學生。感謝Project We Can, 感謝香港僱主聯合會。

Posted by CY Leung on 2016年2月25日

至於受到有關風潮影響,梁振英其他 News Feed 也相繼獲得超過 10 萬 Angry,相當壯觀……雖然未知國外情況是怎樣﹙剛剛偷偷看了歐美負評王 Justin Bieber 的,好像也沒那麼誇張…﹚,但或者以亞洲區來說,這應該是最快突破 10 萬 Angry 的照片?

不過,這個數字也只能作參考用,因為可以解讀的方式很多,例如︰

1) 梁振英不受網民歡迎的比率是極高;或

2) 香港人特別熱衷玩 FB,尤其是嘗試新功能;或

3) 有國外勢力上淘寶買 Angry

以上純粹舉例,大家可自行總結。不過,根據過往香港的情況,例如 HKTV 不獲發牌事件,亦迅速出現達到 50 萬人要求發牌的 Fan Page,所以有關 Angry 數字,預料會持續上升。

原圖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