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3

一名女士在南加州的湖邊釣魚時,竟然釣到了一部 Nikon 單鏡反光相機,經過研究後,她發現這部相機屬於一位攝影記者,背後還有個故事。

根據 NBC 的報導,發現相機的女士名叫 Shelly Hirst,雖然相機外殼已經損壞,但是裡面的 SD 卡仍可使用, Shelly Hirst 檢查的時看到裡面有超過 1700 張照片,最後一張的拍攝時間為 2016 年 5 月 10 日,所以她就請朋友把照片貼上 facebook 希望尋找失主。

facebookmsg

fishing2

把 SD 卡於到自己的相機檢查:
fishing1

靠著發達的網絡,有人很快就和她聯繫,並指一名叫 David Pardo 的攝影記者在 5 月的時候在湖邊拍照被襲擊並失去了他的相機。那名攝影記者和家人在湖邊享受家庭樂時 David Pardo 也順便在拍照,但有位女性就要求他刪除拍到她的照片,攝影師以「這是公共場所」為由拒絕刪除照片,及後那女人就叫來兩個男子毆打他並把相機扔到湖中。

事後攻擊者和該女子被逮捕並被控搶劫、毆打和破壞,而事主的相機就一直在湖中直到被 Shelly Hirst 「釣出來」。

via nbclosange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