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北非後花園」的摩洛哥曾是法國與西班牙的殖民地,與阿拉伯文化融合成一個充滿異國色彩的神秘國度。摩洛哥擁有豐富的拍攝題材,奢華的伊斯蘭建築宮殿、色彩鮮豔獨特的古城、神祕的撒哈拉沙漠,亦曾是多部荷里活電影的取景拍攝地點。

這是Photoblog.hk連續6年第11次舉辦海外攝影旅行團,行程針對攝影而設,確保團友能捕捉拍攝的黃金機會,以及有充足的時間遊覽及拍攝景點。隨團攝影導師 Kenneth Yung 亦會分享攝影心得,適合不同程度的攝影愛好者參加!

城「藍」舊事 摩洛哥11天攝影之旅

旅程日期:2019年10月17日至10月27日
人數:上限10人
團費:每位 HK$23,300
承辦機構:Travel Tailor Limited (License no.354326)

行程安排

馬拉喀什 (Marrakech)  – 古老舊城區
阿伊本哈杜 (Ait Benhaddou)  – 世界文化遺產及權力遊戲拍攝地
梅祖卡 (Merzouga) – 撒哈拉沙漠
菲斯 (Fes) – 人工皮革染坊
舍夫沙萬 (Chefchaouen) – 藍色小鎮
卡薩布蘭卡 (Casablanca) – 摩洛哥最大城市

景點圖片參考

隨團攝影導師介紹 

容匡彝 (Kenneth Yung),「Photoblog.hk」創辦人之一。一直從事攝影工作,服務客戶包括香港機場管理局、賽馬會、Nikon 等大型機構及品牌。經常於不同環境進行專題人像拍攝, Kenneth 擅長將影樓的燈光技巧於不同場景中靈活運用,認為只要光、影、人、物達致共鳴, 在不同環境都可以拍出懾人的作品。

 

詳細行程按此參考,查詢或報名請 WhatsApp 或致電 9614 3201 聯絡 Jerry Yeung。

期待與你一起探索摩洛哥的神奇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