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拍出卡通風格相片《Cartoon Camera》

想拍出來的照片與眾不同?相信這款 Cartoon Camera 絕對幫到大家,顧名思義它是款卡通相機,能將鏡頭下的影像即時卡通化,令拍出來的照片更具玩味。該款程式除了加入卡通元素外,還支援閃光燈、自動對焦、變焦功能等基本照相功能,讓用戶能更輕鬆拍出有趣的相片;程式分免費版和收費版,收費版本除了沒有廣告外,功能上均與免費版本沒有分別,若大家喜歡可購買收費版本支持開發商。

▲ 程式介面簡潔,採用卡通設計,主要透過畫面下方的按鈕操作,分別為「卡通相簿」、「閃光燈」、「轉換鏡頭」及「轉換特效」,而右下角的相機按鈕則是拍照鍵。

▲ 覺得卡通特效太過單調的話,程式亦內置了幾款不同的色調效果,如上圖的「Sepia」及「Dark Stokes」。

▲ 除了以上兩種特效外,程式還提供「Color edges」和「White Stokes」,以免費版本在功能上跟收費版本是完全一樣的。

費用:免費

檔案大小:539 KB

目前版本:1.0.2

支援機種:Android 2.2 以上系統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ingersoft.cartooncamera&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