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巴黎這個浪漫的城巿,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大概都是艾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凱旋門、凡爾賽宮等等,都是又華麗又古典的建築,但巴黎的魅力絕不於此!攝影師 Nichole Robertson 在2009 年搬到巴黎後,一邊拍攝一邊寫blog,慢慢發現不少事物呈現相同顏色,結果在這過程中就拍攝出作品「Paris in Color」。沒錯了,巴黎的魅力不單是那些舉世知名的建築,而是在細節之處。


攝影師在拍攝相同顏色的物件時,不少都很精緻又漂亮,為甚麼巴黎無法被複雜?因為抄襲建築物沒有用的,巴黎的生活方式與氣質才是她的靈魂,很喜歡這個作品!


香港呢?如果拍攝一輯「Hong Kong in Color」,會有甚麼收穫?這是個有趣的街拍題材,我也要好好思考一下呢。


如果你對這些作品感興趣,可到 The Paris Print Shop 購買,或是到 Chronicle’s website 購買其著作。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