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出色的電影總有莫大的魅力,憑空構造出來的世界,疑幻疑真,優秀演員的表演,更令觀眾深深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但其實電影就是電影,抽離開來,演員在電影裏既是角色也是人類,所以這輯照片「Actors laughing between takes」就份外有趣,因為它就像揭示了電影的另一面,演員脫離角色、現實活著的那種感覺!來自 Reddit 會員  Join_You_In_The_Sun 的收集及分享,相信你也會喜歡呢!

你認得幾多套電影呢?這麼多誓不兩立的角色之間,或許戲外是一對對好朋友呢!

The Dark Knight Rises

Les Misérables 孤星淚

Léon: The Professional 這個殺手不太冷  (女主角演出極討好!)

Fight Club 搏擊會

Kill Bill: Vol. 1  (那個化妝好恐怖呀……)

007 Skyfall

The Godfather (我覺得這個笑容好恐怖,哈哈)

Star Trek 星空奇遇記

Gladiator 帝國驕雄

星球大戰

Pulp Fiction 危險人物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法櫃奇兵

Actors laughing between takes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