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CE-7_wSEL55F18Z_front

根據國外網站 Sony Alpha Rumors Mirrorless Rumors 的最新情報,Sony 很有可能於 2015 年第一季 (例如日本 2 月份的 CP+),發佈 4,600 萬像素新機,而且將會採用 E-mount (即是新 A7 又或 A9?)。特點除了是超高像素外,據指還會搭載目前 A6000 的對焦系統 (或進化版)。

鏡頭方面呢?根據他們的資料,早前於 Photokina 宣佈開發的 Tamron 15-30mm f/2.8,設計上用於應付高像素相機,所以目前不論是 Sony 這個傳聞,又或傳了很久的 Canon 超高像素相機,似乎廠商亦已有所準備。

無論如何,雖說他們認為有關消息來源相當可靠,但詳情還是有待確認,甚至也有可能是 4,600 萬像素 A-mount 相機呢,而且早前傳聞 Sony 於 9 月推出 5,000 萬像素新機 A7x,這個也落空了呢。不過,近年 A7 系列的成功,Sony 應該都會想延續下去吧?

via Sony Alpha Rumors via Mirrorless 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