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stfeeding01

如果你和我一樣家裏有小孩子,就會明白餵哺母乳其實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尤其在香港。由於生活忙碌、壓力大、環境擠逼狹窄、旁人的奇異目光等多種不利因素,絕大多數我認識的媽媽都只能選擇奶粉而不能用母乳。攝影師 Hector Cruz 本身就是兩個小孩子的爸爸,他也深明這些困難,亦進一步指出,不少丈夫誤以為自己既然無法授乳,也就對此問題漠不關心,而數據顯示,假如丈夫支持太太授乳,成功的機會將大得多!因此他就推動一個名為「Project Breastfeeding」的項目,並拍攝這系列的作品以宣傳有關理念。

正如你所看到,由男士裝作授乳︰「If I Could, I Would」是個充滿喜感、溫馨卻又很支持的感覺呢!

breastfeeding02

breastfeeding03

要堂堂大男人拍攝這些照片,相信也不容易呢;但相反的是,當男士們看到這些照片,又會否有所共鳴,其實各位媽媽都很值得我們支持?

breastfeeding04

breastfeeding05

攝影師也有拍攝「正常」的媽媽版本,看起來順眼多了!(哈哈哈)

breastfeeding06

breastfeeding07

當然也有家庭版︰

breastfeeding08

breastfeeding09

以下還有整個項目的簡介及拍攝花絮︰

對這個項目感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到他們的 Facebook 頁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ProjectBreastFeeding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