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3

每一張都珍貴, 每次沖哂都是驚喜。

cosmo

還記得你第一次接觸菲林相機時的感動嗎?驚喜的是可能忘記了曾經按下快門,拍過這樣一張的照片;可惜的是一張你可能期待了很久的相片,沖曬出來的時候發覺原來曝光設定錯了,什麼都拍不了,但那一瞬間已經不能再回頭了。

菲林讓人學懂珍惜。

可能你曾經擁有過一台菲林相機,但已經放下了很久;
可能你最近又看到一些菲林拍攝的經典佳作,再重拾這份菲林獨有的質感;
又可能你懷念起菲林機沈甸甸的重量,想起那按快門咔嚓一聲的快感;

149229_10152709462895153_153185134_n

何不重拾起這份感覺?

《攝影札記》現正和日本中古相機直營店三千堂進行合作,為該店提供中古相機寄賣服務。

三千堂來自佛教「三千世界」,意指廣大無邊的人世。對攝影人來說,每枝鏡頭,每部相機,每筒菲林,每下快門,都是一座座獨一無異的世界。三千堂的存在,就是為愛攝影的你,帶來無窮無盡探索攝影世界的浩瀚旅程。我們從世界各地搜羅不同的相機鏡頭,每一枝鏡頭都設計精密、做工嚴謹,拍攝感覺、畫面情緒都不一樣,傳承到你的手上又自有一番奧妙,讓你繼續用舊鏡頭訴說出新故事。

所有相機均由日本直送,事前由日本的相機師傅作檢測維修,確保相機質素達到A級才在香港店內售賣,將日本的相機及質素送到香港。

我們同時提供相機相關的資詢及相機代購服務,歡迎查詢,所有店內刊登的相機皆有現貨。Photoblog.hk為其合作夥伴,提供宣傳平台及寄賣交收。可按下面的連結進入我們的網上商店。

cosm2o

本周精選貨品

natura

細緻而優秀,多年來深受用家愛戴。

Natura Classica被喻為月光機的後代,其特殊的感光鏡頭,可以讓你在各種光源下都拍攝出迷人的菲林相片。而最引人入勝的,是Natura Classica配有的NP模式(Natural Photo 自然光模式),只要裝上ISO800以上的底片,啟動這模式後,相機就能瞬間成為一台超棒的月光機!即使不開閃燈,也能在昏暗的場景中自然紀錄拍攝現場的氣氛。

Credit: Silence 

Credit: slayer

Credit: slayer

Credit: slayer

Credit: slayer

Credit: slayer

contax

頂級輕便菲林相機

由保時捷團體設計,流線型的輕型的鈦金製機身,飽滿扎實的重量感,配以全球重量級廠商蔡司所生產的Carl Zeiss Sonnar T* 35mm f2.8,發色飽滿濃郁,在反差和環境光的表現都極之優秀。T3使用鏡間雙重快門的獨特設計,最高快門速度達到1/1200秒,遠高於市面上其他便攜菲林相機,在白天戶外拍攝也能輕易的使用大光圈。

如果只能擁有一部便攜菲林相機,Contax T3絕對是不少攝影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Credit: Guwashi999

Credit: Y0$HlMl

Credit: MR.EUGENE $$

Credit: muratama

Credit: muratama

Credit: muratama

IMAG1557-21

enterco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