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於英國一位男士的 Dougie Hird 近日以一個特別的方法,向他的女友 Claire O’Grady 求婚,就是拍攝了一段號稱「仿荷里活式電影預告」,並在電影院播放給女友看,最後自己走進電影院出場求婚,據新聞報導指,女友在一群觀眾的面前答應了求婚。

這段影片是男友找來當地製片人 Elliot Richards 以數月時間拍製,內容是當事人奔跑穿過李斯特郡郊區,代表他離開過去,並將女友步向將來,最後就到達電影院 Cineworld,然後 (現實中) 男友就現身求婚。而當然男友早就安排女友的好朋友,讓他們齊坐在電影院中看「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而重點其實就是電影播放前的預告片。

現場大約有 30 多個好朋友,甚至有職員幫忙扮做觀眾,見證這一幕,如有興趣看這影片 (及最後的求婚),可看如下︰

部份截圖︰

求婚︰

現在求婚已經越玩越大,拍電影預告都來了……

Source: Leicester MercuryThe Press and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