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01

Fujifilm 近年非常熱衷推出大量 X 系無反相機,但是菲林卻一直在減產,不過在即影即有市場上仍有不少動作,感覺也算進取,例如走復古風而大受歡迎的「Fujifilm instax mini 90」,而今次則推出了無線打印機「Instax Share SP-1 Printer」,簡潔的機身外型,可能會成為另一話題之作。

這打印機主要就是用來印出智能手機裏的照片,透過使用指定免費 iOS 或 Android App,用家可以將手機內的照片無線傳送到這打印機,而攝影 App 則提供了基本的修圖功能。另外它會提供三種不同的 Template,一種是「Real Time Template」,會自動印下日期時間地點天氣等資料,作為實時紀錄;第二種是「Limited Edition Template」,則會印下獨一無二的序號;第三種則是「SNS Template」,會根據你的社交網站 (FB & instagram) 來對應打印,連大頭照和 like 數都有;最後是「Square Template」,則是方形格式,據稱讓人在照片下留言。

pic_02

這打印機的體積為 101.6 x 42 x 122.5mm,重量為 253g,打印時間約 16 秒,相紙方面當然是用 instax mini。

此機售價為 USD 200,預計在四月有售。

fuji02

問題來了,在派對場合,你會帶一台即影即有相機例如 mini 90,抑或是一部無線打印機呢?感覺照片從機身裏走出來,還是比較有型吧?

Instax Share SP-1 Printer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