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如題。一盒9塊棉花糖承惠12英鎊,由日曆、海報、杯、貼士、文具,到棉花糖都有了。由Instagram引發的產業經濟真到底還可以伸多遠?

8

這款叫Boomf的棉花糖,是由英國創意產品工作室 Mint Digital 研發,能將Instagram上的照片印在4cm x 4cm的棉花糖上!只需在Boomf的網站上登入自己的Instagram帳戶就可以上載了,一盒9塊棉花糖承惠12英鎊(約130港元、600台幣),食用期為6個月。官方還建議,大家盡量不要選太暗的照片,因為印出來之後細節呈現的效果不好,還是以明亮的照片為佳。

7

9

6

4

3

1

網站還說,雖然棉花糖的品質普通,但對比度和清晰度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至於口味?現時只有雲尼拿一種,其他口味還正在努力開發中,(如果印什麼上去就有什麼的味道就應該吸引多了呵呵)。暫時只限英國本土訂購,在海外訂可能還要等一陣子了。筆者也想買一盒回來燒烤用或用來沖朱古力喝(不會太浪費吧?)

Via: Designtaxi

Boomf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