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post-5

如果由你來為2014年的香港撰寫一份「民情報告」,你會把什麼事情記錄下來呢?

一班民間記錄者選擇用自己的鏡頭,按着生活中的真實體驗,記下他們眼中 2014年 屬於香港人的時刻和片段,輯錄成作品集《變奏》,也特別舉辦了小型展覽,在變遷中的西環闢一民間角落,展示這一年他們用雙眼目睹的變化。他們相信,這個年頭,民間要睜眼看,看清楚也想清楚,一切變化背後的意義。

攝影展

日期: 2月14日至3月2日(農曆年初一至初四休息)
地點: 香港一年展覽館
香港石塘咀山道63富山苑地下A鋪 (香港大學站 C1出口步行約3分鐘)
時間: 星期一至五:12pm – 10pm (6pm – 7pm 休息)
星期六、日:10am – 10pm (1pm – 2pm, 6pm – 7pm 休息)
費用: 全免
活動查詢: 2632 0372 (張小姐)
活動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78532992170177/

是次「我對眼就是證據-香港一年民間報告」攝影展,由突破書誌Breakazine! 主辦, 展期由2月14至3月2日,在農曆新年前後,與大眾回顧剛過去的2014。各民間記錄單位亦會在導賞時段(詳情日後公佈),在場與大眾分享記錄中的見聞與經驗。詳情如下:

開幕禮

日期: 2月14日 (六)
地點: 香港一年展覽館
時間: 下午2時正
分享嘉賓: 流浪攝(自然攝影組合)、戴毅龍(Facebook 羣組「西環變幻時」發起人、「新界東北Style」攝影師 )、USP 社媒(香港網絡圖片通訊社)

展覽作品

for post-3

海底一年

for post-2

民主一年

for post

城市(觀塘)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