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24.5x17.5吋

專業運動攝影師He-man Lam 將於本月17日起至11月15日,於尖沙咀Canon Pro Solution Hub 舉辦個人攝影展《動‧靜》,展出多張拍攝本地出色運動員的相片,以靜態照片帶出運動的動態美感!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各位喜歡運動攝影之讀者到場欣賞這些精彩作品!

He-man Lam 擁有逾二十年從事美術制作、設計和攝影的經驗,亦是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HKPPN)的會員,目前主要進行人像拍攝工作,如人像廣告、童裝廣告、婚紗攝影、家庭攝影和動感運動攝影等。本同為落山單車手的He-man 自淡出單車界後,繼續以鏡頭拍攝出單車運動的動態美感,延續他對這項運動的支持!

除了單車運動外,今次展覽亦有展出其他極限運動,例如滑板、電單車等攝影作品,透過光影、線條與高速攝影技術,表達攝影師對各類運動之動、靜、情的美學理解,令人大開眼界。

展覽詳情

日期:2015年9月17日至11月15日
地點:Canon Pro Solution Hub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17樓)
費用:免費入場
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3191 2333

hemanphotojam-10

展覽之外,Photoblog 亦邀請到He-man 合辦閃燈運動人像工作坊,將拍攝這些精彩作品的技巧心得傾囊相授予Photoblog 讀者,不容錯過!

工作坊詳情

日期及時間:

  • 日期—理論+後製課:10月3日(六) 1300-1500
  • 日期—實習課:10月4日(日) 1400-1600

地點:

  • 理論及後製課——儉德影樓
  • 實習課——報名後通知

費用:$ 680

其他詳情及報名連結:http://photoblog.hk/wordpress/12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