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301-000-1024x605

如果有留意開玩具類航拍機的話,對這個外型的版本應該不會太陌生。由日本 G-Force Hobby 推出的新機 PXY Cam,號稱為「世上最小的航拍機」,機身長度僅 42mm,重量為 14.8g,而且可以拍攝照片與影片,對應 2GB microSD 卡,更強調機身有 6 軸陀螺儀,方便操控。

當然不論照片或影片質素,就不要太期待 (雖然也沒有標明規格),而飛行時間亦只有 3 分鐘,不過作為玩具來說也是可以吧?價格方面則是 8,500 日元,折合約 530 港元,有橙、黑兩種顏色。

pxycam01

這裏還有示範影片︰

如果你覺得 PXY Cam 還不夠細,他們亦推出 PXY Nano,則是更細的 30mm,僅重 7.7g,不過沒有附鏡頭,僅供玩玩啊,飛行時間約為 4-5 分鐘。

00-top

價格方面則是 5,800 日元,折合約港幣 360 元,另一賣點是遙控機可放在手制裏,以方便攜帶。

pxycam02

這裏也有簡介影片︰

對這些玩物感興趣的話,可自行到其官網瀏覽︰http://www.gforce-hobby.j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