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9

我們之前介紹過的攝影師 Felix Hernandez,擅長使用各種道具拍攝效果迫真的微縮模型作品,這次 Audi 汽車委託攝影師幫 R8 跑車拍攝,引起網路關注。

根據資料,Audi R8 跑車價值 160,000 美元(約港幣 124 萬),不過既然是找 Felix Hernandez,拍攝對象就不會是真車,而是價值 300 港元左右的模型車,但是由於前期使用了一些自製背景,所以拍攝出來的效果也非常迫真,他還公開了一些幕後照片。

另一些場景:

話說攝影師之前也會拍攝汽車模型,而他在後製的時候也會仔細修正模型車的接合位、務求讓成品更接近真車,非常認真,可以重溫他之前的後製影片 (拍攝其他汽車模型)。

攝影師網站:http://www.hernandezdreamphography.com/

延伸閱讀︰看攝影師 Felix Hernandez 「Dreamphography 」新作的拍攝幕後

via bored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