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3

香港用家等候多時的 Canon EOS M5 上星期在港正式發布,機仔細細但功能強勁。今次EOS M5 擺脫以往較「玩具」的感覺,從外觀設計以至內置功能,都針對著專業用家的使用習慣及需求,可以說是EOS M系列裡的旗艦型號。

更找來余文樂及日籍拳擊手Chisa Naito合作為EOS M5 拍了一輯廣告:

IMG_9426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先生(Mr. Shunichi Morinaga) 及日籍拳擊手Chisa Naito 以特別方式為大家展示全新推出嘅EOS M5

IMG_9524

造工更紮實 操控感更強 

EOS M5 拿上手的感覺十分紮實,新的手柄設計能夠讓你拿得更穩;機頂有3個轉盤負責不同的拍攝設定,加上機背的獨立功能按鍵,用慣普通單反的用家用起上來應該會較為習慣及順手。

IMG_9528

Touch and Drag AF 功能

EOS M5內置一個0.39吋 236萬點的電子觀景器 (100%覆蓋率) 及 3.2吋162萬點的多角度觸控式LCD,可向上翻約85度及向下翻180度;最特別的是其新增的「Touch and Drag AF」功能,當使用觀景器拍攝時,用家可同時以手指輕觸LCD來拉動對焦位置,再在觀景器的畫面裡同時確認對焦位置,用起上來更簡易直接。

IMG_9531

IMG_9525

強勁機能 媲美單反

其他功能方面,今次M5 是第一台EOS M系列相機擁有「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技術,能夠提供準確、快速及流暢的自動對焦體驗;加上全新的DIGIC 7 數碼影像處理器、支援最高9 FPS 高速連拍、高達25600的標準感光度及內置Wi-Fi/NFC/藍牙無線連接等,機能算是十分完備。

詳細規格及價格: Canon

 

同場加映  尖沙咀iSQUARE 20樓的全新佳能數碼影像坊正式開幕

IMG_9444

EOS M5 發布日當天,亦是位於iSQURE 20樓全新的佳能數碼影像坊開幕日,由佳能香港的高層舉行開幕儀式

 

IMG_9485

佳能今次將他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與Canon Pro Solution Hub集中於一址,希望能夠方便客戶之餘,更會推出一系列更個人化的產品服務,以及利用這個空間舉辦不同類型的課程、分享會及活動,讓大眾享受影像創作的樂趣及魅力。

IMG_9502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先生(Mr. Shunichi Morinaga)表示,希望透過更好的溝通橋樑,能夠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同時利用Canon的專業資源去協助用家滿足他們的需要。

IMG_9507

Canon Image Squar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 (iSQUARE) 2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