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照片,看起來就是平平無奇的普通郊野路邊,來自俄羅斯的 Julia Sundukova 拍攝下來,但大家都想不到的是,照片中其實暗藏殺機!?

據報導指出,這位 37 歲的旅客,早前往非洲馬達加斯加的國家公園遊覽時,拍下這照片,而回去翻看的時候,才赫然發現原來當時自己身陷危險之中,當看到的時候,甚至「連頭髮豎起來」,你看到是甚麼嗎?

大家先找一找,答案在以下 (大家可以按此看到大圖)︰

..

.

答案就在左下角︰

放大來看,原來是一隻鱷魚!竟然就潛伏於近在咫尺的位置,差點就被吃掉了!?

報導指這是名為尼羅鱷的品種,身長可達接近 4 公尺,體重可達到 1,000 公斤,是非洲裏最大的爬行動物,每年襲擊人數達 245 至 745 人,死亡率為 63%,相當危險。

我們經常提醒拍照時要注意安全,除了水池、河流、山坡等,如果是在郊外,更要小心草叢或樹林,香港基本上就沒有鱷,但是最近步入秋天,要注意的應該是蛇吧?不是每個人都幸運地可以翻看照片才發現危險呢。

延伸閱讀︰

網友到泰國旅行完重看這一幅照片後,聲稱發現了手錶失踪的真相

網民翻看 GoPro 影片,終於發現相機不見了的真相

Source: Metro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