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名叫 Bianca Dickinson 的媽媽 ,早前與 2 歲女兒在澳洲維麼拉(Wimmera) 的郊野拍照,回家後看照片,才發現與死神擦身而過!大家看到上圖,發現到令這位媽媽冒冷汗的原因嗎?

沒錯,就是小女孩的腳邊,原來有一條蛇正在行過!而且不是普通的蛇,據該位媽媽指出,應該就是毒性超猛烈的「東部擬眼鏡蛇」(Eastern brown snake),但由於當時很大風,媽媽拍照時以為只是風吹過的樹皮,因此沒有在意,但幾乎就把女兒送命……

不過有資料指出,這種毒蛇一般不是很攻擊性,只有在受威脅的時候,才會攻擊別人。但無論如何,人們都紛紛表示,這完全是小女孩的幸運,做媽媽的為孩子拍照時,尤其在郊野,先要看清楚環境是否安全吧。

這照片已引起非常多的關注及分享,是因為不少人都有相近經歷,重溫照片時才發現自己有多幸運嗎?

延伸閱讀︰網友到泰國旅行完重看這一幅照片後,聲稱發現了手錶失踪的真相

via mama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