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5月,由鴨志田一撰寫劇本、由比村奇石負責角色原案的日本新動畫《Just Because!》發佈了預告片,動畫將於10月5日正式播出。而最近有消息指,動畫由Canon 擔任顧問,負責監督有關主角使用相機的部份。

很多動畫都不著重主角如何使用相機,例如出現揸機手勢不正確、眼睛沒有對準取景器等錯誤,這次找來 Canon 擔任顧問,就是要確保不會犯錯,追求「正確的細節」。

《Just Because!》故事講述一群即將畢業的高中生,因一個轉校生而展開的生活變化。其中一個角色小宮恵那是攝影學會成員,因此經常拿著相機出場,她最常使用的是PowerShot G 5 X。在動畫中出現的 Canon 產品包括:EOS 7D Mark II、EF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EOS M6、PowerShot G5 X。

《Just Because!》預告片: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Just Because!》的資訊,可看看官方網站:http://justbecause.jp/

Via dc.watch.impress.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