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來自美國的 Mike Tague(右)跟男朋友 Andrew(左),他們早前一起於好友婚禮幫忙接待賓客,而作為朋友出席別人的婚禮,通常都不會期望攝影師為自己拍下甚麼重要照片,畢竟主角始終是一對新人,但 Mike 卻在婚禮後收到一張令他難忘的照片。

就是這一張︰

新娘收到攝影師在婚禮當晚拍的照片後,馬上把這張有趣照片傳給 Mike。照片中的 Mike 跟桌上的玻璃杯重疊,看起來好像變成了大頭外星人,他分享到 Twitter 時也留言:「到底我是不是做了甚麼事,得罪了攝影師?」甚至笑說要把照片設定為自己的頭像。

不少網民都認為 Mike 好像變了卡通人物:

也有網民為了安慰 Mike,竟然改圖把 Andrew 的頭縮小或變得比 Mike 更大:
(photo credit:@366Battles

攝影師暫時未有回應為甚麼會靈機一觸拍下這張有趣的照片,也「幸好」他不是把新娘拍成這樣,不然下場或許會很慘烈……

原 post 位置:

Via Buzz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