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近日推出了 Hero 7 系列,包括三款新機:BlackSilverWhite,賣點和規格各有不同,價錢則分別為 hkd 3,300hkd 2,500hkd 1,600。三個型號均支援縱向影片功能,方便用家以手機觀看影片,並設有語音控制、觸屏、防水 10 米功能。

Hero 7 Black

Black 的賣點是新增了 HyperSmooth 穩定技術,聲稱效果好比雲台,即使拍攝時沒有用上穩定器,也能拍到流暢的畫面;與另外兩款新機的另一不同之處是可拍攝 8x 慢動作影片。像素方面,能拍攝 1200 萬像素照片、4K/60p 影片。另外,此機設有 TimeWarp 影片功能,方便拍攝延時錄像;以及SuperPhoto 功能,以 HDR、色調映射和降噪來提升照片效果。

簡介影片:

Hero 7 Silver

Silver 可拍攝 1000 萬像素照片、4K/30p 影片、2x 慢動作影片;但就不設 HyperSmooth 穩定技術。

Hero 7 White

White 可拍攝 1000 萬像素照片、 1080p60 影片、2x 慢動作影片;換句話說,除了不支援 4K 拍攝外,多數規格都跟 Silver 相若。

主要功能比較:

詳盡規格比較表:https://gopro.com/help/articles/block/compare-cameras

如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GoPro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