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除了介紹攝影技巧和精選圖片外,還會介紹一些攝影花絮。還記得月前活士用哥爾夫球打中攝影師的照片嗎?本站在介紹這照片時就有眼利的網友發現了這名在活士身後的古怪「雪茄男」。在外國這傢伙亦引起了不少人興趣,甚至將他起底,原來發現……

他是一名帥哥!(我只是翻譯…帥不帥見人見智……)他當時叼著雪茄、戴假髮、貼假鬍鬚,瞪大眼睛專注的看著球,充滿喜感的造型慘遭網友惡搞,「雪茄男」也瞬間爆紅,如今他以真實樣貌出現,原來他竟然是一位年輕帥氣的投資分析師!雪茄男本名是辛加迪亞(Rupesh Shingadia),30歲的他目前未婚,職業是投資分析師,辛加迪亞有著濃眉大眼和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他說當時變裝是為了向他的偶像西班牙高球名將傑梅尼茲致敬,「傑梅尼茲很有個人特色,我喜歡他叼雪茄在球場上走路樣子」。現在他的身影大肆在外國流傳,被合成在各式照片中。

以雪茄男造型一夕暴紅,甚至有女網友主動求婚,辛加迪亞卻有點後悔,「早知道雪茄男會像滾雪球一樣,我就不會做如此打扮」,因為辛加迪亞希望網友們喜歡的是他本人,而不是雪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