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各種商業攝影大為流行,除了傳統的產品攝影和婚攝,找專業攝影師操刀家庭照、畢業照、閨密照、寵物照也蔚為風潮,給攝影師們帶來發展事業機會。看好這個趨勢,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都對全職攝影師這個職業躍躍欲試,到底業餘攝影和專業攝影有什麼分別?入行做攝影師需要什麼條件?

專業攝影和業餘大不同

一般來說,業餘攝影拍出來的作品很多時候都按照拍攝者的個人喜好完成,不過專業的商業攝影,則需要對客戶和拍影對象交代,平衡各方的要求,因此專業攝影師更需要在溝通技巧上花工夫。另外,專業攝影細分產品、人像攝影等範疇,在場景、燈光與佈局等均有不同,因此以攝影為業要學的絕對不少。

加入專業攝影師行列:免費工作坊|名師主講

有些人會選擇自學攝影入行,然而自學花費時間較長,也缺少行業情報,入行不易。而由淺入深的專業攝影課程可以在專業攝影師帶領下學習各種商業攝影技巧,亦能了解行業流程,如果能力許可的話是最好選擇。想了解更多資訊?專業培訓中心FevaWorks將開辦「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由資深人像及商業攝影師Steve So親身分享經驗,有興趣入行的朋友請留意!

Steve So是誰?

Steve So早於1990年創立Steve So Studio,擁有廿多年的專業攝影經驗,作品堪稱殿堂級。Steve除了屢獲多項本地及國際獎項,實戰經驗亦多不勝數,曾參與的4As廣告拍攝工作包括BBDO、Leo Burnett、Grey、McCann等。近年,Steve致力培育本地攝影專才,婚攝界新星、得獎攝影師也是其弟子。

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https://www.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CEFPHOTOL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