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最熱門的轉型職業一定非內容創作者(Content Creator)莫屬,由於其職業的特殊性,工作時間不但可以靈活調動,又可以自由選擇工作內容,不論是全職轉型,或是成為斜槓族群,都受廣泛大眾歡迎。只要你熱愛內容創作,年紀絕對不是問題!如果你有興趣創作具有價值以及吸引力的作品,或者對網絡社交媒體感興趣,又有一筆政府的持續進修基金資助,不妨挑戰自己增值技能,繼續看下去吧!

平時的你喜歡用手機捕捉瞬間嗎?若果你也喜歡拍照,為何不將興趣化為職業,學習更多攝影的技術,詮釋最美的一刻呢?很多人仍停留在過去對職業攝影師的偏見中,認為職業攝影師薪水不固定,因此卻步在對現實的憂慮前,但很多時候往往初學者只是不得要領,缺乏有經驗人士的指導。想達到寓工作於娛樂的水平嗎?就要做好萬全準備,把握好時機了。

接觸商業攝影,有行內專業帶領下必定事半功倍。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邀請到從事攝影行業超過二十年的星級講師Steve So為你講解業界流程、攝影秘訣以及各種行業情報。趕快來報名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從此開展你的興趣工作之旅吧!

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23 年 11月 10日(星期五)
時間:19:00 – 21: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http://www.fevaworks.com/photo

航空拍攝現已廣泛應用到不同的領域,廣告宣傳、建築測量、地形繪製等都可以輕鬆地利用無人機在高空監察完成任務。最近香港一名男中學生失蹤案,亦曾被以無人機捕捉到他在山體上的身影,可見航空拍攝更可以加入協助救援人員拯救的範圍內。當然作為內容創作者,對於創作方面會更有要求,航拍技術能夠攝錄大型的聚會、典禮、儀式等,為創作者提供一個全新的角度進行創作,十分相得益彰。

一個合格的航拍課程自然要理論及實踐兼備,配合錄像製作的過程,才能真正將航拍的技術最大化地應用到創作上。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的講師會釐清民航處的規例,避免初學者觸犯法例,若想了解更多,不妨親自去免費工作向導師請教吧!

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2023 年 11月 30日 (星期四)
時間:19:00 – 21: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apv

(以上內容由 Fevawork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