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生產力在這個時代是最珍貴的能力,如何將創意生產出來就取決於你的專業範疇。有賴網絡以及科技的進步,電腦軟件能夠協助人類設計出各種難以實現的效果,利用強大的軟件內建功能,就能夠精益求精,創作更為震撼的作品。如你對投身創意工業充滿興趣,馬上來了解你需要學習的電腦軟件吧!

平面設計的內容包羅萬有,一款吸睛的宣傳品絕對能夠為公司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具體來說。宣傳單張、海報,或者圖片編輯、書籍印刷都需要應用到平面設計,當中涉及的圖像處理需求甚大,因此設計師和其他專業人士就需要使用功能強大且靈活的軟件來創作高水準的設計作品。Photoshop、Illustrator CC和InDesign是三個由Adobe開發的專業級設計軟體,被廣泛應用於創作領域,你了解多少呢?

Photoshop針對點陣圖的圖片編輯,能夠實現各種圖片微調;Illustrator CC針對向量圖設計,適合製作各種標誌或插圖等;而InDesign以排版為重心,支持各種的出版刊物格式。那麼該如何開始學習軟件操作,提升創意生產力呢?FevaWorks舉辦了免費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講師會具體介紹每個軟件內的實用技巧及新增的AI聲稱內容,創作起來就能更加得心應手,趕快報名參加吧!

免費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新增 Adobe AI 生成內容)
日期: 2023 年 11 月 22 日(星期三)或 2023 年 12 月 6 日(星期三)或 2023 年 12 月 21 日(星期四)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https://fevaworks.com/idpsai

創意工業的產業包括但不限於建築、土木、機械界。這類型的工程的關鍵就在於詳細精確的二維三維設計圖則,因此一款能夠加速設計流程,同時能夠兼容立體設計的軟件實在不可或缺,而這款軟件正是AutoCAD了。其內建的圖元和模板豐富有強大,加上高效的渲染和動畫效果,各種有關建築結構、機械零件等需要高規格的設計圖,都能夠依靠AutoCAD創作出來。

AutoCAD是目前最專業的和最流行的CAD設計軟件,市場上對於懂得使用專業設備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免費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邀請到全球首100名頂尖「3D視覺設計師」之一的星級講師,相信決定能夠幫助各位初學者更容易踏入創意工業的世界。如果你也對創意行業有興趣,就切勿錯過了!

免費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
日期: 2023 年 11 月 24 日(星期五)或 2023 年 12 月 29 日(星期五)
時間:19:3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https://fevaworks.com/cad

(以上內容由 Fevawork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