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把攝影當成娛樂,喜歡在閒餘時戶外尋找美景,但你有想過將這份熱誠變為一份工作嗎?透過進修各種不同的攝影技巧,不但能讓自己更滿意自己的作品,還可以拓闊未來職涯規劃,尋求職場上新的突破!一個全面的攝影課程就能夠幫助你認識到行業最真實的面貌。攝影師的收入是否真的不高?商業攝影流程又是如何運作的?想知道更多,可以詳看下文。

現今的專業攝影範疇包括廣告攝影、高速攝影、人像攝影等,都需要攝影師嫻熟掌握所有技術,才更容易達到顧客的要求。因此,市場上對攝影師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具有豐富技能的攝影師更容易獲得青睞,薪酬自然客觀。有部分攝影師選擇自由身工作,可以自行安排時間拍攝,彈性更高,也可以當作工餘時間獲得一份產生收入的愛好。

一個能夠為你提供專業培訓的攝影課程就顯得至關重要。FevaWorks舉辦的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邀請到4As廣告界炙手可熱的專業攝影師 Steve So 親自傳授專業攝影技巧及業界工作流程,即席為你解答有關攝影問題。有興趣了解更多商業攝影的行業內幕嗎?可以參加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 2023 年 12 月 15 日(星期五)
時間:19:15–21: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https://fevaworks.com/photo

除了照片能夠呈現定格震撼的效果以外,拍攝也包含影像攝錄,精彩的影片能讓觀眾沉浸其中。而其中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器材就不得不提無人機拍攝了。目前,許多公營私營機構都廣泛利用航拍技術,例如建築業勘察、廣告業宣傳、大型紀錄片製作等,航拍都能夠利用高空視角拍攝出更優質的片段。

然而,使用無人機進行拍攝也要特別注意現時民航處對無人機拍攝的規定,為避免誤墮法網,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會特別為你介紹航拍時需要注意的地方。另外,導師在場也會講解航拍的應用及實踐,幫助有志投身攝影行業但又無從入手者。若你想利用新晉的航拍技術拍攝獨特的作品,千萬別錯過到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了解更多的機會。

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 2023 年 12 月 19 日(星期二)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https://www.fevaworks.com/apv

(以上內容由 Fevawork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