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成為大眾化宣傳工具,近年設計軟體幾乎與MS Office並列最常用軟體之一,尤其Adobe的Photoshop、Illustrator(Ai)和Indesign。這三大設計軟體對設計師來說固然是必備工具,就連其他意想不到的職位也把「懂得使用設計軟體」列為招聘要求!想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就要緊貼趨勢掌握實用的工具。

什麼人要學三大設計軟體?

今時今日電腦繪圖的普及度不用多說,Photoshop、Ai和Indesign用途廣泛,涵蓋很多平面設計範疇,絕對是世界各地專業設計師的共同語言,因此想入行當設計師一定要精通這些軟體。除此之外,其實Marketer、社交媒體編輯、行政人員、商務人員等等也最好掌握好這個工具。

三大設計軟體用途有區別

想了解這三大設計軟體有多重要,要先知道它們之間的分別。Photoshop主要針對圖像做出複雜變化,Illustrator可以設計出不失真的向量圖,而Indesign則是專業排版不可或缺的工具,因此想處理諸如相片特效、Logo或宣傳品設計、插畫繪製或電子書的全面商業設計都需要因應情況揀選合適的軟體。當然,若然全面掌握好了,這些通通都可以輕鬆製作出來。

專業講師|官方認可培訓中心

把三大設計軟件運用得出神入化,事業的道路更開闊。想知道到底Photoshop、Ai和Indesign可以如何運用?如何學習更有效率?Adobe認可CC特選培訓中心Feva Works將會開辦「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由Adobe認可講師主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2年6月9日(星期四)或6月21日(星期二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fevaworks.com/idpsai

用AutoCAD繪製精確圖類 多個行業指定技能

AutoCAD的大名相信很多人都聽心過,世界知名的繪圖軟體嘛!不過到底AutoCAD與一般的設計軟體又有什麼分別呢?其實AutoCAD屬於CAD(Computer-Aided Design,電腦輔助設計) 類軟體,是精準的工程製圖工具,有卓越的計算和編修功能,設計、建模、平面、3D都能繪製。

使用AutoCAD可以製作出複雜的施工圖、機械圖、室內設計圖、傢俬圖等,如想向著建築、工程、室內設計、工業設計等行業進發,這個技能絕對是重要的入場券。想了解更多AutoCAD有什麼用途?又如何掌握?可以參加「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由全球首100名頂尖「3D視覺設計師」之一Mike Ng主講。

免費 – 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
日期: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或7月29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cad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