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產物的年代裡,平面設計泛濫,無論一般的廣告宣傳、創意營銷,抑或是品牌塑造、建築構思,都需要利用到圖像處理的技巧。如果想更輕易地接觸到產品的受眾,一張具吸引力的照片或設計圖就顯得至關重要。但若果從未接觸過平面設計,又想嘗試入行開始,哪款軟件最適合初學者著手呢?除了廣為人知的Adobe三大軟件,原來還有它?

Adobe推出的三大熱門影像編輯軟件——Photoshop、Illustrator CC和InDesign,能夠協助你完成大部分圖像處理,對於平面設計的新手甚至更進階的使用者都相當友好,學習起來毫不費力。而這三個軟件之間又有甚麼分別呢?Photoshop著重的是圖像編輯,在合成和加工照片的範疇內一定是業內首選;而Illustrator CC(AI)則主打向量圖的繪製及製作,平面設計的原創圖像大多都由AI所製成;InDesign針對排版,強項是對於出版設計或書本印刷都有一一對應的功能。目前Adobe更有添加AI自動生成內容,就能讓設計更具創意、更全面了!

Adobe軟件具備支援程式連結的功能,掌握秘訣後便可以在三個軟件之間來回切換!想學習更多,可以參加免費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新增 Adobe AI 生成內容) !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新增 Adobe AI 生成內容)

日期:2023 年 8月 24 日(星期四)或 9 月 20 日(星期三)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s://www.fevaworks.com/idpsai

如果想針對專業產品設計與特色創作,那麼就可以嘗試應用Autodesk AutoCAD,它是目前最受工程設計業界歡迎的設計軟件,其使用範疇絕對不局限於建築的平面圖和工程圖,就連日常生活所有能夠接觸到零件,都能夠透過AutoCAD上的設計自由形狀設計功能表現並加工出來,高彈性和自由度,最適合創作者發揮。另外,工餘愛好者也可以利用更加精確的圖則細節,以3D打印的形式製作產品,將想像變為現實!

FevaWorks舉辦的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邀請到全球首100名頂尖「3D視覺設計師」之一的Mike Ng擔任主講,導師會現場示範軟件的操作和注意事項。若有意了解更多,可以立即到以下網址登記!

免費Autodesk Auto CAD工作坊

日期:2023 年 9 月 15 日(星期五)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cad

(以上內容由 FevaWork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