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世界充斥著許多圖文資訊,你知道吸引觀眾眼球的最佳方法是甚麼嗎?據研究指出,人類天生對視覺影像的處理遠比其他感官快得多,影像具備的直觀性,能夠在一瞬間內就左右大眾的判斷。創意工業盛行的原因主要是利用圖像去招攬更多受眾,究竟一張具衝擊力的圖像是怎樣被製造出來的?想知道更多可以觀看下文。

如想進行更具針對性的成品設計和特色創作,業界最常用的設計軟件一定要提到AutoCAD。日常生活中能夠應用到實際場景:平面圖、產品設計圖(二維及三維)、土木工程圖、室內設計等,AutoCAD內設的多種編輯和渲染工具都能滿足用家大部分的需要。而且AutoCAD除了支援精確的繪圖工具,更容許多用戶協作,多個設計師可以同時編輯一個文件,透過可視化的功能,圖像及三維設計的圖則會更為逼真,對追求高質量視覺效果的使用者最為合適。

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邀請到全球首100名頂尖「3D視覺設計師」之一的Mike Ng進行演講,若你對創業工業有興趣,或想增值自己,都歡迎報名參加免費工作坊!屆時你不但可以學習到有關AutoCAD的新手教學,更可以親自向導師發問有關創意工業的問題!

免費Autodesk Auto CAD工作坊
日期:2023 年 10月 20 日(星期五)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cad

對設計感興趣的或許還可以嘗試平面方向,如今幾乎所有的專業的照片、宣傳圖、雜誌等,都非常依賴平面設計的特性,讓大眾對產品過目不忘的同時亦保留了不少文字創作,如果你有意投身創意工業,熟悉幾款有用的軟件才能夠更有效率。Adobe InDesign、Photoshop、Illustrator CC均是設計行業內最受歡迎的軟件,各有長處:InDesign負責排版、Photoshop負責照片編輯、而Illustrator CC針對向量圖的功能更是數一數二!如果想靈活利用這三個軟件,該怎麼開始學習呢?

FevaWorks即將舉辦三場的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邀請到資深講師帶你進入Adobe平面設計軟件的世界,內有最新Adobe Photoshop AI生成功能。AI生成功能透過人工智能的技術,用家可以在圖片上添加各種元素,對於新手使用來說更加友好!想知道更多,可以立刻報名參加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新增 Adobe AI 生成內容)
日期:2023 年 2023 年 10月 11 日(星期三) 或2023 年 10月 27 日(星期五)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idpsai

(以上內容,由 Fevawork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