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是一門充滿藝術和創造力的形式,而航拍攝影則為攝影帶來了全新的視角和機會。無論你是攝影愛好者還是專業攝影師,參加攝影與航拍課程將為你打開發現攝影藝術的多重可能性。創作靈感來源於生活,但如果誤墮法網,那就得不償失了。原來香港民航處對於航拍攝影訂立了不少法規?馬上查看下文了解更多吧!

貪新鮮試玩無人機 小心誤墮法網

2023年2月,一名男子在未被許可的情況下在芝麻灣懲教所的限制區域內駕駛小型無人機被指控一項「未經許可在限制飛行區以內飛行小型無人機」罪。如果未曾了解民航處相關法例就學習網民駕駛無人機,隨時被指控!要想真正學習如何安全地操作無人機,必須經過全方位的專業航拍指導,才能夠讓你安心地嘗試無人機操作。

為推廣航拍安全問題,FevaWorks舉辦了免費的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邀請到從事航拍行業多年的導師擔任主講,向有興趣投身無人機世界的市民介紹後期製作以及航拍器材的使用和安全等方面的內容,機會難得,馬上報名了解更多。

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 2024 年 2 月 21日(星期三)、2024 年 3 月 21 日(星期四)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https://fevaworks.com/apv

參加攝影與航拍課程還能夠擴展人際網絡,與同樣對攝影和航拍感興趣的人交流和學習。在課堂上,你將有機會與其他攝影師分享你的作品,並從他們的作品中獲得靈感和建議。攝影是一門需要細膩觀察和敏感度的藝術形式,透過攝影課程,你將學習到如何捕捉光線、構圖和視覺敘事等技巧,將為你的攝影之旅帶來更多的創作可能性。

無論你是新手還是有經驗的攝影愛好者,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同學能夠互相交流,對於實現職業轉型跟具有相當大的優勢。如果你對商業攝影感興趣,不妨先考慮參加免費工作坊,開啟你攝影藝術的新篇章。

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 2024 年 3 月 11日(星期一)
時間:19:00–21: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https://www.fevaworks.com/photo

(以上內容由 Fevawork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