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 / 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

電腦繪圖非常流行,通過學習使用設計軟件而入行可說是節省成本又靈活的方式。學習使用工具固然重要,但事實上「設計軟件」本身就是一個很廣闊的範疇,Illustrator和Indesign有什麼分別?AutoCAD和Photoshop應該學哪一種?相信是很多新手首先卡關的難題。今天就介紹「CAD」類軟件與商業平面設計軟件2大類工具有什麼不同,讓新手可以輕鬆按就業方向決定自己應該學哪一種。獲Autodesk和Adobe官方認可的培訓中心亦將會舉辦2大主題的免費講座,有興趣的朋友繼續看下去吧。

CAD類繪圖軟件:建造業、室內設計業必學

CAD(電腦輔助設計)軟件具有精準設計能力,因此深受工業、建築業、室內設計、產品設計等行業歡迎。不論是建構模型、工程平面圖、室內設計圖、傢具裝置圖、產品設計圖等都是利用CAD繪圖軟件來完成,而在此類工具之中,Autodesk的產品AuntoCAD是業界最普遍的選擇。

了解更多:免費講座|官方認可|名師主講

除了2D設計,AutoCAD的3D立體繪圖功能同樣強大,能把意念更精彩地呈現。如果是想朝著如電腦繪圖員、建築設計師、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或室內設計師方向邁進的話,學AutoCAD就對了。想了解更多AutoCAD能做什麼?可以參加「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邀請了全球首100名頂尖「3D視覺設計師」之一Mike Ng主講。

免費 – 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
日期: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或1月18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cad

商業平面設計軟件:成為平面設計師的要素

至於商業平面設計則較為貼近我們日常,會接觸到的包括各種宣傳海報、雜誌和書籍排版、Logo、網頁設計、互動介面、產品包裝設計、插圖等等。要成為平面設計師除了掌握設計和美學的知識、培養「設計眼」,就是熟悉操作平面設計軟件了。學習應用工具,也同時能好好準備工作面試最重要的「作品集」。

了解更多:免費講座|官方認可|專業講師

至於商業平面設計的主流工具,就是大家都會聽過的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了。三者雖然同是平面設計軟件,不過用途卻不一樣。Photoshop主圖像編修、Illustrator主繪製向量圖、Indesign則主排版!靈活運用三者,可以輕鬆解決各種平面設計需求。想有更深入了解?可以先參加「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或1月13日(星期五)或1月26日(星期四)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idpsai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