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 / 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

農曆新年又到,相信不少人也忙於搜尋新一年開運大法,期望前途和「錢途」也更勝往年。不過想未來更順利除了被動獲得運氣之外,其實也可以主動提升技能值來達到。以下將會介紹大家認識2大職場中實用技能,不論是從中二選一,還是小孩子才做選擇全都要,相信付出努力總能收穫美好果實。

室內設計、建造業必備:AutoCAD擴闊事業道路

電腦繪圖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而來自Autdesk公司的AutoCAD可說是電腦輔助設計(CAD)類軟件之中的王者,強大的功能和龐大的全球用戶數令其成為業界的共通語言。絕大多數室內設計、工程、建築、工業設計行業等也視AutoCAD為重要工具,如果已經或未來準備在這些行業之中發展,擁有這項技能將讓你走前不只一步。

AutoCAD有什麼功用?

說了這麼多,AutoCAD實際上是做什麼?或者說未來你能用AutoCAD來解決什麼難題?AutoCAD能應用的行業非常之多,也能繪製出非常多種的圖類,包括各種2D機械圖、電路圖、建築圖、室內設計圖、3D效果圖等。

3小時免費講座了解AutoCAD:名師主講|官方認可培訓中心

想知道學AutoCAD有什麼小貼士?可以參加AutoCAD認可培訓中心Feva Works開辦的「免費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由全球首100名頂尖「3D視覺設計師」之一Mike Ng主講。

免費 – 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
日期:2023年1月18日(星期三)或2月24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https://www.fevaworks.com/cad/

Adobe三大平面設計神器:設計不求人

常常滿足不到上司的設計要求、總是感覺在被解僱的邊緣?人在江湖,總有很多用到設計軟件的時候,何況近年職場更傾向設計技能全面普及化。能操控商業平面設計軟件,尤其是Adobe熱門產品、主流的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在職場確實能加不少分。

學習新技能的心理關口仍未能突破?其實設計軟件並不是洪水猛獸,由淺入深學習,任何人也能得心應手地操控。首先,就從認識這3大設計軟件學起吧。

3小時免費講座:了解更多三大設計軟件|官方認可培訓中心

Photoshop主要針對相片處理,各種圖像編修以及我們常說的ps效果就是用Photoshop製作的;Illustrator也稱Ai,主要用來製作向量圖,插畫、logo創作等多數也是用它;而Indesign則是強大的排版設計工具,可以製作專業電子書、雜誌、宣傳冊等。Adobe認可專業培訓中心Feva Works將會舉辦3小時免費講座,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留意。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3年1月26日(星期四)或2月8日(星期三)或2月28日(星期二)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idpsai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