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圖片無處不見,筆者聽搞廣告創作的朋友說,現時雜誌網站報紙上五花百門的廣告圖片99.99%都經過PS。但有時候當設計師一個不小心,作品就會變成大笑話。網站Psdisasters就專門收集了一大堆這些古怪的失敗的PS作品,有些更已經登上電影海報、大量印刷的大型廣告,是名符其實的PS災難!




(媽丫好可怕!)

(衣服和腰的比例是否有點怪?)

(驅魔人!!)

有問題的作品為何仍可以出街?廣告朋友說,有時真的是「鬼掩眼」,可能整個團隊都覺得作品順眼好看,但出街後卻被觀眾發現「人物姿態在生理上不可能」、「少了一截隻手/腳」……

(近年被大批人熱捧的品牌Hollister也被抓包!)

在這一系列Photoshop古怪作品中,可以看到缺了手臂的模特兒、身體比例失調的明星……有些是故意誇大但誇過頭,有些可能真的無心之失。網站中所有相片都附有連結並引述原圖出處, 有興趣可以看看!

再來玩一個小遊戲,你猜得到下面相片的古怪之處嗎?可在下面的facebook comment留下答案,我們將會開估!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網站:http://www.psdisas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