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紐西蘭的街頭攝影師 Sim Ahmed 為了想讓大家都愛上攝影,於是在自己居住的城市張貼他自己的街頭攝影作品,他印了約500張的照片,將每一張照片都表框,並且在拍攝那些照片的地點將這些照片貼在附近的牆上。自從他開始與他居住的城市分享他的街頭攝影作品之後,開始陸陸續續收到陌生人email給他的感謝文,我想知道自己的照片能帶給大家喜悅的感覺應該很棒吧!

這個專案還在進行中,我覺得他的舉動很美,街頭攝影師拍到很棒的畫面之後往往都會放在藝廊或網路上跟大家分享,但這位街頭攝影師選擇將他拍到的美好瞬間還給街頭,讓更多人能欣賞到他們自己城市的美,不過我必須說這也是個讓自己出名的方法,看完之後我也想來試試看,但不知道會不會被告非法張貼…

每張框起來的照片背後都有以下這一小段文字,

“Hello,

I’m a photograph. I was put here by someone impersonating an artist. Please rescue me and in return I promise to look damn good on your wall.

Yours sincerely,

Photo”

“你好,

我是張照片,我被一位藝術家貼在這邊,請將我帶走吧,我保證我掛在你牆上看起來會棒。

照片敬上”

 

 

 

(圖片來源:http://aucklan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