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k,演員

住所是一個人最私密的地方,認識一個人的時候,你又有否對他的住所有所幻想?「看上去溫文儒雅,一定是住那種有花園和書房的大宅」「看上去他的打扮很Rock,應該是住紐約布魯克林那種單幢小公寓?」但人不可以貌相呢。時髦、高雅、亮麗,是不少人對法國首都巴黎的感覺。但作為遊客,很多時候我們只能在外去觀摩這座城市,到底巴黎人本身的住處又是怎樣呢?

Philéas,嬰兒

來自法國Reims攝影師Baudouin就走訪了幾個巴黎人的家。看這輯作品時,可以試試將焦點放在相中人身上,再將視線走到相片中的不同位置,會有種很驚奇的感覺:「這位人兄的住處居然是這樣丫?」

André,演員

作為法國一位有名的人像攝影師,Baudouin一直都對觀察和拍攝巴黎人有濃厚興趣,感覺就像是拿著放大鏡的考古學家一樣。

Xavier and Gaspard,DJ

Jean Philippe,藝術家

Nicolas,表演者

由一名年輕的表演站在一間好像被燒焦了(他衣物也被燒焦了),入面放滿書本和唱片的房間,到一間有一條大鱷魚的房間,實在是充滿驚奇。從相片中也可以看到巴黎想向世人呈現的一面:外表是時髦高雅亮麗,但內裡其實是充滿浪漫和激情。

Irié,時裝設計師

Source:Feature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