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攝影會為你帶來人生的另一半?本來被大西洋分隔的兩個人,Patrick Eggert 及 Sophie Ellis 在 Flickr 上的邂逅,發展出一段既近且遠的愛情,現在,他們準備結婚了!衷心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Sophie Ellis 的自拍照

Patrick Eggert 的自拍照

Patrick Eggert 本身住在美國的波特蘭,而 Sophie Ellis 則居於英國奧爾德,本來互不相識。事緣兩人在三年前,各自進行著 365 拍攝計劃,並且都是以自拍照片為主題,這個在歐美很常見,我們都介紹過不少。而男主角則在偶爾機會下,看到女生的作品,並且留言鼓勵她、支持她的創作,慢慢就從攝影交流發展至朋友聯絡。

從 Flickr 到 Skype,徹夜不眠地通話,每日都在網上聯絡,彼此分享兩個人的世界;甚至後來二人從網上走到現實,互相輪流飛去對方的國家相聚,距離非常遙遠,但是兩個人的內心卻越來越靠近……

終於,去年12月,當女生飛去男生的國家,男生帶她到太平洋海岸拍攝,他設好腳架,走在鏡頭前,向她求婚。「Yes.」這是答案。

婚後,Sophie Ellis 將會嫁去美國,現在正處理各種手續,相信很快就會成為一對攝影夫妻。他們會給 Flickr 一封媒人利是嗎?哈哈。

個人感想來說,Sophie Ellis 確是挺漂亮,搭訕也是人之常情呢,哈哈。而更重要是,她的攝影作品確是相當出色,感情豐富、效果多變,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很值得去她的 Flickr 頁看看!個人感覺比男的要好呢……當然,Patrick Eggert 本身的作品也很不錯啊。

Sophie Ellis 的 Flickr 頁

Patrick Eggert 的 Flickr 頁

祝他們幸福美滿!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