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攝影師 Murad Osmann 本身是 Hype Productions 的製片人,因為工作關係要周遊列國,而且還很浪漫的帶著女友 Nataly Zakharova 四處去,還拍下很多精彩照片……咦?等一等,因為這些照片是非一般的精彩,而是只看到他女友的背面,及拉著他手的照片!

哈哈,原來起因是女友在 2011 年遊巴塞隆拿時,「不滿意他常常拿著相機拍過不停」,所以強拉著攝影師離開,而攝影師竟然靈機一觸,還不放過這個畫面,結果就變成這一系列「被強行拉走」的照片,很浪漫,同時又很幽默呢,哈哈。

大家看看,還有好幾張是香港的照片,你認得出來嗎?

他們還真是去過很多地方,除了香港,還有英國、意大利、新加坡等等……單單是這麼看,都會有種環遊世界的感覺呢。

這些照片,都是攝影師用手機或是其他相機拍攝下來,再用 camera+ 之類的app修好再放上 Instagram,大家想再看更多的話,可以去他的帳戶看看︰@muradosmann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