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早前和大家示範手持單反時正確PK姿勢以及正宗防手震動作的攝影師Joe Nally嗎?香港的Nikon School請了他來為大家講述一下30多年來的攝影生涯!

(這不是PR稿,筆者也是剛剛上Nikon網站才看到的,但我那天要工作去不了,有讀者去完回來告之一下詳情嗎?)

主題: My Journey, 30 Years On
日期: 2011年1月5日 (2010年12月20日正式接受報名)
時間: 19:30-21:30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演講廳 2
內容:

1. 分享30多年攝影經驗

2. 尼康創意閃光系統及燈光攝影即場示範

3. 講座結束後特設簽名環節,歡迎攜同Joe McNally之攝 影著作索取簽名

Joe McNally是國際著名的攝影師,超過30年的職業攝影師生涯,足跡踏遍了50多個國家。他為國家地理雜誌服務了23年之久,並於2003年12月集合了32個封面故事,,出版首本全數碼攝影著作 –「The Future of Flying」,即時成為國家地理雜誌最為人熟悉的封面之一,更入選了美國最權威的雜誌媒體獎項 — 「The National Magazine Award」。從國家地理雜誌的新聞攝影師到高難度的燈光攝影,以及成為4本著作的創作者,Joe都一一完成了任務,對於他來說,不斷求變才能達成今天的成就,我們可透過今次講座的珍貴機會,去暸解他的創作靈感及燈光攝影的造詣。

主講語言:英文

費用:$200

時間: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