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3333-card

在不久之前SanDisk才發佈全球最快記憶卡 CFast 2.0,這個紀錄很快就被打破呢,Lexar 推出 Professional 3333x CFast™ 2.0,有256GB、128GB、64GB 及 32GB 四種,傳送速度為3333x (500MB/s ),是非常驚人的速度,而且可以支援Video Performance Guarantee (VPG-65 ),不單可用作拍攝高畫質照片,亦針對會拍攝 1080p full-HD、3D、甚至4K影片的攝錄師。

與此同時,他們還推出 Lexar Professional Workflow CFast 2.0 USB 3.0讀卡器,擁有四個卡槽,可以同時處理擁有超高效率,而且支援的種類包括 SDHC/SDXC UHS-I、UDMA 7 CompactFlash、XQD 及現在的 CFast 2.0。下圖是舊版本,只有雙卡槽。

lexar-dual-slot-cf-img1

隨卡則附送最新版本Image Rescue軟件,以搶修/恢復誤刪文件。如有興趣,可以按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Professional 3333x CFast™ 2.0 via:e photo 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