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1

剛接觸攝影

LEVEL 2

對攝影有基礎認識
(如:認識光圈快門ISO)

LEVEL 3

對攝影有深入認識
(如:認識閃燈操作)

LEVEL 4

職業攝影師

課程著重打穩攝影根基,內容兼備理論與實踐,深入淺出地教授基礎攝影知識及技巧。
閃燈應用課程
因疫情影響,所有課程將暫時取消。
從基本閃燈操作入手,教你如何控制光源拍攝。課程著重實戰操作,從實際拍攝練習中,了解閃燈的測光原理操作技巧以及佈光應用,讓大家在兩堂時間內學習正確的閃燈應用秘訣!任何程度人士都適合報讀,有興趣請到以下表格報名,名額有限!
上課日期 : 待定
上課時間 : 19:30 - 21:30
藍曬氰版體驗工作坊
因疫情影響,所有課程將暫時取消。
藍曬是一種舊式及容易上手的一種顯影方法,由製作相紙到成像都是全人手工顯影的方法,固每一張也是得來不易,這些舊式攝影及顯影方法漸漸被遺忘,希望能令參加者感受到實體影像的美好。參加者更可以帶備自己的影像,透過藍曬把回憶記錄下來
上課日期 : 待定
上課時間 : 19:30 - 22:00
課程宗旨在擴闊攝影眼界,由各專業領域的資深影師執教,讓同學一窺業界獨特生態。
Beauty & Nude 攝影課程
因疫情影響,所有課程將暫時取消。
裸體攝影除了要有動人的模特兒之外,其實背後還有很多事前功夫要準備。本課程共兩堂,教授專業裸體美術攝影的技術及要旨。課程將會在導師指導下了解如何拍攝裸體人像,並從燈光、人物姿態等角度剖析裸體美術攝影,助學員掌握拍攝裸體的要點,導師亦會在最後一課點評學員作品。
上課日期 : 待定
上課時間 : 7:30 pm - 1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