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_4k03

Canon 近日於中國內地的發佈會上,其中國區 CEO 小澤秀樹意外地拿出一部黑色新機,原來是他們的 4K 概念相機,從外型來看,使用了更長的取景器,估計是外置 EVF,加上鏡頭的方形遮光罩,和紅色小按鈕,怎樣看都是 4K 拍片機吧?

雖然 Canon 沒有說明規格,不過在一些放大的照片,可以清晰看到鏡頭寫著 Canon 4K Video Lens,另外鏡頭規格是 10X OPTICAL ZOOM 8.9-89.0mm 1:2.8-5.6 Φ58,於是據估計,新機很可能使用一吋或 Super 16 CMOS sensor,而鏡頭則是固定的。

canon_4k01

換言之,這個跟 Canon C 系列的電影攝錄機有所分別,或許是強調輕巧的 4K 攝錄吧。從機背上看到 Wi-Fi 字眼。

canon_4k02

在發佈會上出現了成龍 (代言人),早前內地網絡又流行了「動 L」(duang) 那個霸王洗頭水廣告,所以大家都在重覆這個字……

canon_4k04

canon_4k05

canon_4k06

canon_4k07

canon_4k08

canon_4k09

canon_4k10

canon_4k11

沒有太多資料了,繼續密切留意吧。

Source: 愛活網 寧思瀟瀟 via Photo 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