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01

Sierra Sharry 與 Lane Smith,本來準備好迎接他們的兒子,但是在腹中孩兒長大到第八個月時,準爸爸 Lane Smith 就在一次賽艇中撞傷頭部,最後更與世長辭。

「2014 年 7 月 13 日絕對是我人生中最壞的一天。」這是 Sierra Sharry 在 FB 上寫的,她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兒子也失去了他的爸爸,她人生裏的某部份從此就永遠消失了。

love02

這一張照片,是 Sierra Sharry 與半歲大的兒子拍攝的合照,由攝影師 Kayli Rene 所拍,表情很溫馨、笑容很甜美。遺憾的是,爸爸不在了。

於是這位只有 20 歲的年輕媽媽,請求攝影師透過 Photoshop,從舊照片裏合成,讓爸爸能夠在照片裏讓他們再次重聚,一幅真正的「全家福」,最後成為下圖︰

love00

Sierra Sharry 看到這張照片後,馬上就哭起來了,因為她沒有想過,一家人竟然還可團聚。

而照片亦迅速在互聯網上引起瘋傳︰

The other day I got to meet some new clients, they were booked for a 6 month little boys pictures. As soon as I met…

Posted by Kayli Rene' Photography on Wednesday, April 1, 2015

有些人覺得很溫馨,有些人覺得很詭異,但這種「人鬼情未了」的劇情,不正是觸動著每一個渴望愛情的心靈嗎?生與死,是一個無法克服的距離,但在照片裏,我們至少可以永遠重聚。

love03

其實,繼承了爸爸基因的兒子,是更加珍貴的紀念啊。祝這兩母子幸福快樂。

love04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