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網頁版 Instagram 至今仍然是無法直接上載照片,但如果你希望在電腦上載照片到 Instagram,可以使用「ARC Welder」的 Chrome App (上圖),它能夠讓用戶在 PC 運行Android手機軟件,也因此可以用 Instagram 呢。

如果你安裝好,在 Chrome Apps 介面裏,應該會多了一個 Android 燒焊公仔的圖示︰

ARC WELDER2

然後就要按此下載 Instagram 的 APK 檔 (即Android應用的安裝檔),並且自行指定安放位置,然後以 ARC Welder 開啟有關 APK,就可以開始運行 Instagram,並且可以選擇從資料夾上載照片︰

app

成功從電腦上載了!如果你電腦有連接鏡頭的話,更可以用這個方式直接拍攝上載,而滑鼠則可當作手指般滑動屏幕 (就像用手機)。

下次若想再打開Instagram的話,直接進入 chrome://apps 介面,就會發覺多了一個Instagram的圖示,直接點撃就行了,不用再次Add APK,從此以後就可以輕鬆在電腦直接更新 Instagram 了。

至於會否違背 Instagram 手機攝影的本質?其實很多用戶,都只是把它當做另一社交平台了。

 

via Fstoppers